close

一年前的今天,我憤憤不平的完成了我的跑步考試。

一年後,不同的體育老師,不同的我。

--------------------------------------------------------

對不起好吧我文藝了。

就是有到了每年一次的跑步考試了啦啦啦啦啦(你啦啥

然後啊,就是今年沒有喜歡告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愛現同學冤枉我沒踏線,

而且我吸取了教訓這次還特意跑過了先好一段才跑回頭嗷嗷嗷嗷(這不叫吸取教訓這叫一錯再錯只是錯的方式不一樣好嗎

不過我也比國一的時候跑快了兩秒左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此人過於激動,結果打字打字打得過於大聲,讓母親大人說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豹`--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