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上最討厭的體育課了。

沒辦法,跑步考試,

只要通過就行了,

我這般想著。

------------------(我是開始跑步的分割線)---------------------------

開始跑步了,

以十四秒九六的成績跑完,普普通通的成績。

心裡想著:跑完了。

------------------(我是晴天霹靂的分割線)------------------------------

豈料這時候,有同學說我沒碰到線就跑回來,使我背了個雞蛋。

那姓黃的老師相信了她的一面之詞。

當同學們的時候,那姓黃的體育老師叫我留下來。

她用她那對像金魚一樣突出的眼睛看著我,對我訓話。

我外表誠懇恭敬地看著她,其實在心裡已把她十八祖宗罵了一遍,

以及吐糟著她的眼睛快掉下來了。

最後她讓我跑多一次,但是為了“公平起見”,無論我跑得多快成績都只能是不及格。

其實,由她相信同學的一面之詞起,所謂的公平已經消失了。

她以為讓我跑多次,就能使我感激涕零?我告訴你,我不!

她以為自己十分仁慈,我應該感激涕零?我告訴你,我不!

她以為自己讓我跑多次是莫大的恩賜,我該感激涕零?我告訴你,我不稀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豹`--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