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幾乎把這裡給忘記了= =超久沒有更新的說。。

就隨便說說近況吧。

升上國二,就莫名其妙地分到一班基本上沒有相熟的人的班,

然後莫名其妙地讓人推舉成了班長。。

班長誒!!!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這種又腐又宅的米蟲竟然也能當班長!!!我的才華終於讓人發覺到了嗎(擦淚(不其實是

沒人肯做所以他們才捉弄你孩子

假如不把常常忘記幫班主任收回條,不會鎖門,離開課室忘記關上空調,放學忘記交回鑰匙給老師,我也算一個盡職的好班長噢~

(驕傲(除了以上提及的你基本上沒有別的東西要做好不好!!

然後我這個偉大的班長(?)因為太過勞碌而感冒了!(你確定不是因為坐的位置正對著空調的風口而冷病?)我卻依然帶著口罩不辭勞

苦的繼續為大家服務!我還是別說了,我都快讓自己感動得要哭了~(夠了!!!!!!!!!!!!!!!!

頂著鴨子嗓音,過著音樂課只做口型糊里糊塗地生活差不多一個月,我宣布我血槽滿點復活嗷嗷嗷嗷!!

請叫我偉大的班長!(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豹`--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